绘知

为爱发电

【钱三一X林妙妙】表象温柔,预谋邂逅(四十六)










殷雪坐在两人中间瑟瑟发抖,低着头捧着手机翻来翻去,不敢做出大的动作。


……这种气氛,简直凝固到了极点,让她感觉心里有千万只蚂蚁在爬,这个不认识的哥哥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要硬把她拉上车,而且还是抗拒不了的气势,难道是因为她说了她的女朋友?可是……她的哥哥对谁都冷冷淡淡的,凭什么对一个不认识的女生这么好,她都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待遇。一想起来,她就气得不得了,温雅姐姐说她一定有特别之处,她才不这么觉得,一个普普通通的女生,肯定是有些什么手段才蛊惑了这些优秀的人,她握紧了手机。


她偷偷瞄了一眼殷阳,立马又转回视线,然后看向窗户边,别说,之前没仔细看,这个大哥哥长得还真好看,不比她哥哥差哪去了,就是选女朋友的眼光不怎么样。


——同学们,到站了,下车吧,拿好东西,注意安全,我明天来接你们。


林妙妙迷迷糊糊睡了两个小时,听到司机提醒道。


殷雪总算松了口气,站了起来,但是又坐了下去,她几乎动都不敢动,腿麻了……


殷阳连看都没看她一眼,背上包就独自先下了车。


林妙妙和白稷面面相觑。


“下车了,发什么呆。”钱三一摸了摸林妙妙的头。


“哦。”林妙妙答道。


“话说,殷雪才上初中吧,她今晚不回家可以吗,这样就把她叫来,她家人不会同意吧。”林妙妙和钱三一并肩站着,小声问道。


“殷阳不是她哥吗?我看她还挺开心的,应该打好招呼了。”


“不是,你在想什么呀,把殷阳叫上是为什么我还没问清,你又把她妹妹叫上了,不尴尬吗?”


“尴尬。但是。我觉得问题还是直接解决了好。妙妙,等你回学校了,能待在你身边的是他,不是我,你听懂了吗?”


“可我真不觉得他……”她扬起头。


“我不认可一切不确定因素,我会好好解决的,相信我。”他对上她的目光。


她深呼吸了一口气。


“好吧。”


“OK,男生支一下帐篷,女生休息会。”组织者说了话。


“殷阳呢?”白稷环顾了一圈没看到他人。


“啊?”林妙妙也四处看。


“背着包走了。”


“我哥选观测的地方去了,他跟你们可不一样,不爱学习只为了玩。”


林妙妙没忍住笑出声。


“你笑什么!”她不悦的说。


“没什么。”你周围这些一个个都是清华北大的学霸。


“烦人。”


“小妹妹,你哥哥都不怎么搭理你,但是你对他挺上心的嘛。”白稷问。


“那是有原因的,但是他也没对我不好啊,只是……”


“只是什么,”


“没什么,嘁,无聊,我去找他。”她跑开了。


林妙妙无奈的耸了耸肩。


“现在的小朋友可不好对付,我过去看看,别出事了,你们搭帐篷吧。”











评论(22)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