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知

为爱发电

【钱三一X林妙妙】表象温柔,预谋邂逅(三十)












      “我就说门口有人吧。”张语嫣笑了笑,红唇微启露出整齐又洁白的牙齿,冲着钱三一说道。


     “啊,呃……学姐好,我们刚好路过。”李佳见逃不过,招了招手。


     “美院的吧?路过实验楼?”她一点情面也不留的拆穿。“打扰我们做实验了,请你们离开。”


     “你!”温雅拉了拉她,摇了摇头。


     “我们是来找三一同学的。”她轻轻的开口,表情很平静。


     “哦?”


     温雅走进了实验室,看见钱三一正坐在桌子前,拿着笔计算什么,目光没有投过来。


     她走了过去。


     “你好,三一同学,我是设计专业的温雅,打扰你做实验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过……我很早就知道你,你可以记得我吗?”她尽量不把忐忑表现出来。


     钱三一停下了笔,抬了抬头,看了她一眼,然后点了点头。


      “没关系,没有打扰到我,不用道歉。”


      “真的吗?”她很惊喜。


      “没有规定美院的学生不可以来实验室,所以没关系。”他继续在纸上计算着。


      温雅开心的露出一个笑容,钱三一同学并不是传闻那样的冷漠。


       张语嫣的神色却不太好,她刚要开口,钱三一突然站起了身,然后看了看表,说道。


       “学姐,我算完了,麻烦你做一下收尾工作。”


       “这么快?,三一,你真是帮了很大的忙,要不等会一起吃饭吧。”她迅速收回表情,笑着说道。


       “不了,我有点事情,就先走了,收尾工作麻烦你了。”他拿起背包,然后就离开了,留下三个女生待在实验室里。


       “哈哈,那学姐,我们也撤了。”李佳尴尬的笑了两声,然后就拉着温雅出了实验室。


       “看到没看到没!那张语嫣心里都快气炸了还得保持着微笑,估计从没吃过这么大一闭门羹,还被狠狠打脸了,肯定不是他女朋友!看这么一场好戏真的是被我赚到了,不过温雅你也挺厉害的,她故意损我们,你的表现不卑不亢,落落大方,果然是世家小姐的风范。”


       “小佳,你说,钱三一同学刚刚的表现,应该不是反感我吧 ?”


       “当然!所以,温雅,不要怕,积极点吧。”李佳挑了挑眉,拍了拍她的肩,温雅若有所思。


       钱三一坐在出租车上,不停的看着时间。


      “师傅,麻烦开快一点。”


       他可不能迟到,林妙妙那个白痴,下了飞机没看见他肯定会发狂然后说要杀了他的,唉,早知道就不答应帮白稷的忙了。







评论(10)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