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知

为爱发电

有朵桃花不笑风








(七)灵界


         “灵……灵界?”难道,我真的死了吗,所以人死去的地方既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狱,而是一个叫灵界的地方吗?妈妈呀,那前人科普得不对啊。“所以你们,也都死了吗?”


         “死……死了?大人,您在说什么胡话呢呢?没有人死了呀。”玄晶皱了皱眉。


        我被她盯得打冷颤。对啊,死了也不会变成别人啊,难道是……借尸还魂?穿越?不行不行,我得先冷静下来,深呼吸,深呼吸。


        可是,根本没有用啊,于是……我又哭了出来。


         两个人明显被吓得不轻。


          “公主?什么公主?我怎么会是……”再一次冷静后,我又和她们询问了起来,话没说完我猛的一激灵。不对,如果真的是穿越,如果我说我不是这个公主,会不会遭殃?不管了,先装失忆吧。我改了口。


         “对不起……你们说的这些,我都记不得了。”


        玄晶皱皱眉,师父并没有说大人会丢失全部的记忆……怎么会这样,公主的灵魂,这期间,究竟流亡到哪里去了呢?


         “没关系的,大人,您刚苏醒,不用急于一时,只是,身体可有什么不适的地方?”


         我摇了摇头。


          “那就好。”玄晶松了口气,不管怎么说,大人已经平安回来就好,不然后来的事真的要难以应对了。“翠柠,照顾好小姐,我去给尊上汇报这个好消息。”


        “是!巫师大人。”


         那个被称作巫师大人的人一离开,感觉到压迫气息消散了一些,我松了口气。


         “小姐,你是不是也不记得小翠了?”我抬眼一看,绿衣的陌生女孩眼眶发红的看着我,我反应过来她刚刚一直有在跟着我哭,而且她也没有像那个人一样用“您”称呼我,那她,应该和这个身体的主人很熟悉,而且很亲密。


         “对不起,我真的什么也不记得了。”


          她猛地摇头“不可以和我说对不起!我是小姐的贴身小丫鬟,是下人。我从小和小姐一起长大,小姐平时都叫我小翠的。别怕,小姐,你一定会好起来的,小翠会好好照顾你的。”


         “那我……叫什么名字?”


          “尊姓洛,名桃桃。”


          洛桃桃!?


          好了,我又不淡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