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知

为爱发电

【钱三一X林妙妙】表象温柔,预谋邂逅(四十五)








林妙妙看了眼手机,奇怪了,殷阳怎么还没到。


“还没来吗?”白稷和钱三一提着东西走了过来。


“对。我打个电话问一下吧。”


“不用了,我到了。”殷阳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戴着一个黑色鸭舌帽,背上背着一个包,看起来挺沉的。


“啊,你带什么了呀,看起来好沉呀,要不要帮忙拿一下?”她拍了拍他的包。


“器材,不用。”


“观天象啊,这么敬业?”


“是爱好。”


“哟,真的是大帅哥呀,小嫂嫂的学长你好,我叫白稷,一哥的室友。”白稷主动打了个招呼。


殷阳把目光看向他,点了下头,然后又把目光看向林妙妙。


“还不出发?”


“出发呀,车马上到。”林妙妙为了缓解尴尬,立马大声的回答。然后偷偷瞄了一眼钱三一,他一脸平静。


“哦。”殷阳点了点头,然后掏出了手机。


四人陷入谜之寂静中。


“出来,别鬼鬼祟祟的。”殷阳突然轻飘飘的说了一句。


林妙妙立马四处张望,发现招牌后面站着一双腿。


殷雪本来准备跑,但是想了一下,又站了出来。


她带着个福尔摩斯探案的帽子,脸上戴着口罩和墨镜,动作鬼鬼祟祟的。


林妙妙没忍住笑了出来,他妹妹是个中二病吗?


殷雪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


“哥哥……我”


“好的不学,学跟踪别人?果然你们家人都一个德行,啧……”他不耐烦的说道。


“哥哥,怎么能这么说,你也是我的家人啊。”


“我还真不是,立马消失,我不想看见你。”


殷雪低下了头。


林妙妙觉得氛围不对,插嘴说道。


“你好,我是林妙妙,还记得我吗?”


“你……我记得。”殷雪看向了她,语气却有些冷淡。


“小妹妹,你想和我们一起去露营吗?”白稷笑得一脸灿烂。


殷雪眼里泛出一道光,但是在瞟了一眼殷阳后又闭着眼摇了摇头。


“我走了!”她一把推开林妙妙,想要跑开。


“站住,道歉。”殷阳叫住了她。


她不可置信的停住脚步。


“你的家教已经坏成这样了吗?”他冷冷的说道。


“……果然没错,这个女的真能蛊惑人,就她这样的凭什么被你们这样的男生围着?”殷雪双手握拳。


“殷……”殷阳话刚开口。


“车来了,该走了。”一直没说话的钱三一拽住了殷雪的帽子。“小妹妹,你不是想去吗,走吧。”


林妙妙目瞪口呆,殷雪直接愣生生的被钱三一拽上了车。


“小嫂嫂,别发呆了,走吧。”


殷阳无语的摘下帽子抓了抓头发,吹了口气说道。


“真无聊。”


林妙妙看着最后排咽了口口水。轻声问旁边的白稷。


“不是,这什么情况?”


白稷轻笑了一声。


“她不是嫉妒帅哥围着你吗?刚好,现在都围着她了,两尊冰山坐旁边,够呛,让人无福消受。”


“这也太……”


白稷耸了耸肩,却感受到了一道冰冷的目光。


他摊了摊手,主动隔开了一些距离。



评论(6)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