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知

为爱发电

可惜后来,再也没有了后来(歌曲/没有意外/纯脑补同人文,转载标明出处)










      ——  “还是不要再一个人了。”


      kun在早晨刷牙时脑子里突然回想起昨天和朋友在吧台聊天时,朋友离开的时候留下的这句话。


      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突然觉得有些可笑,昨天连家都怎么回的都忘了,竟然还记得这句话。


       一个人生活怎么了,群居动物不过是缺爱和安全感的懦弱表现罢了,自己并不需要。


        他轻轻擦去唇角的泡沫,右手伸手却抓了个空。对了,毛巾昨天被他扔了。不过昨天虽然有点断片,但是好像晃荡着还是记得去了趟便利店,那柜子里应该有。


        他打开柜子,噼里啪啦的有个袋子掉了出来。


        他却目光一滞。


        瞬间厌弃感充满了他的内心。


        他发狂般的抓了抓头发,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混蛋。


        他从袋子里拿起一根白色的毛巾,然后把落下的袋子连同里面的东西全部扔进了垃圾桶。


         透明的垃圾筒被塑料袋映成了粉色,一只新的粉色牙刷和粉色毛巾的一角在垃圾筒外露出了个头。


          ………………


         “不开心,你怎么给我换了一块这么丑的毛巾?”


         “大小姐,毛巾你也挑,再说,这哪里丑了,你是不是因为我这么早叫你起床故意给我出难题?”嘴上抱怨,他却笑着捏了捏她的脸。


          “我是公主!公主用的东西都是粉红色的,公主拒绝用一切丑丑的东西,知道吗?”她瞪着眼睛看着他,他的笑意却越来越深。


          “好好,公主公主,和猪一样喜欢粉色的小猪猪公主,,我马上给你换,全部都换粉色,好了吧?”他双手托住她的脸颊,凑近蹭了蹭她的额头。


         “这还差不多,不对……你骂谁呢!?”她在迷糊中突然反应过来。


          “猪肯定也很喜欢粉色吧,不然它怎么全身都是粉色呢?”他抱住自己软软糯糯的女朋友,揉揉她的头发,在她耳边轻轻说。


           “坏蛋!你放开我!不准你抱我了。”


         “绝对不。”阳光洒在他好看的脸庞上让他的笑容更加充满温暖。


          ………………


         没有任何意外发生,今天又照常是像之前的无数个夜晚一样,过完漫长的一天,他独自晃荡在回家的路上。天气还是很糟糕,天空积压着厚厚的云层,路灯也依旧没有被修好,一切依旧像是把他故意拉进黑暗。


        夜已经慢慢地掉下来


        月亮躲起来 连星星都不在


        不在


        不在


        不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