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知

为爱发电

【钱三一X林妙妙】表象温柔,预谋邂逅(二十九)


       “一哥,帮个忙呗,我数据算错了一组,帮我去趟实验室改一下,也只有你能做到了。师姐刚刚打 电话把我给骂了一顿,凶死了,就那个长得特好看但是很刻薄的张语嫣师姐,我已经在高铁站了,非逼着我上交。”白稷火急火燎的来了个电话。

       钱三一看了一下墙上的时钟,点了点道:“好”

      “谢了,兄弟。”

       他简单的收了点东西放进包里,然后关上了宿舍的门,向实验楼走去。

      “诶诶,看!看!”一个短发的女孩子拍了拍身边的长发女生。

       温雅抬了抬眸,好看的眼睛在看清处身旁走过的人后绽放出不一样的色彩。

      “是钱三一诶,他要出门吗?温雅,走,咱们跟上去看看。”李佳拉了拉她的衣服。

       温雅摇了摇头“不好吧,怎么可以跟踪…”

      “这怎么算是跟踪,快!”李佳拉着她往前走。

      “实验室?啧啧,这天才都不休息的吗,连假都不给自己放。”李佳在实验楼门口感叹了一声。

      “看够了?我们走吧。”

      “大小姐,好不好意思,我明明呢是看你喜欢钱三一同学有才带你来的,还不领情。”

      “你哪里看出我喜欢他了?”

      “手机壁纸都是人家演讲的照片,还说不喜欢!我说,温雅,就你这样的家世,样貌,才华,可是正正经经的大小姐,你怕什么?就算是钱三一同学也拒绝不了吧,你呀,真的是资源浪费。”

      “我,我也想和他说上话,但是……”

      “那还等什么!现在走啊!”

      “哎!可是打扰他做实验怎么办……”

      她话没说完继续被拖着进了实验楼。

      “我看看,我看看……不是吧。”李佳从门上偷瞄了几眼,然后背过身来,做出噤声的姿势,然后用两个人才能听到声音说话。

      “有女的。”

      温雅的心一下子下沉了,然后踮起脚往里面看去。

      “白稷!你怎么现在才……钱……三一?”

      “学姐,白稷有急事来不了,我可以帮他改吗?”

      “啊……当然可以。”张语嫣回过神,点了点头。

      “哇,是张语嫣诶,平时高傲的不得了,就她,短发女神,天天画着精致到不行的妆,每天都跟明星机场秀似的,待人很刻薄,没想到在钱三一面前这么温柔,果然啊……”李佳啧了啧嘴。“但是,我觉得钱三一肯定驾驭不了那样的,温雅你更好。”她见温雅一脸低落,连忙转移话语。

      “那他们为什么要放假了还单独在实验室见面?我们走吧。”她推了推李佳。

       “吱。”实验室的门突然打开了,两人被吓了一跳。

评论(3)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