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知

为爱发电

有朵桃花不笑风

  

(1)梦回


      天空飘着些许的小雪,四处一片白茫茫,一个穿着黑色狐绒披风的小身影在长廊奔跑着,身后跟着一个身着长衫的奴仆。

      “等一下,世子别急,小心摔倒。  ”

      “才等不了呢,父亲和母亲今日便会归来,我们一家人终于可以团圆了。张伯,我们要快些进宫才好。”

      “老奴明白,世子不要慌,王爷和王妃见到世子已经长成如此优秀,一定会高兴的。”张管家露出和善的笑容。

      “嗯。”孩童露出灿烂的笑容。

       雪下的大了。太阳消失不见,天色开始变得昏暗,残忍就这样接踵而至。

       红瓦的宫墙之下,角落处缩写两个身影。

       “呜呜…………”仅五岁大的孩童被紧紧捂住嘴,手脚也被束缚住,只有漂亮的眼眸不受摆布,此刻眼镜却变得可怖,红血丝和泪水占满了眼眶,眼中只剩下绝望。

       “世子,老奴求你,千万……千万……不要出声。”张管家用力抱任尚川郁,不让他挣扎,他的眼神也同样透露着绝望。

        孩子渐渐放弃了挣扎,整个人软了下来,原本灿烂的眼眸已经失去了光茫,如同一个破碎的瓷偶。

       血,无数的血,在雪地上渐渐晕染,开出了像花一般的形状,残忍又美丽。

         一切画面突然又静止了,墨水一样的东西晕染在画面上,四处都变成一片漆黑。

         窒息感慢慢钻进身体。

        “郁世子想起来了吗”一个冰冷又熟悉的声音在黑色的世界中响起。

          一只血色的蝴蝶悄然闯入了黑色的空间。

        “你不会...舍不得现在的一切了吧"声音略带嘲意。

        “不会。”他顿了一下,答道,声音低哑。

        “那就好。让你做的一切,已经可以结束了。现在,我帮你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结束了..吗

         一个身影闯入脑海。

         那么……她..会怎么样

        “这不是你该关心的事!记住你的身份!”声音开始泛着危险,紧接着,黑暗中传来一阵衣料被划破的声音。

        “小小惩罚,不要再有下次。”

        他轻轻抚了抚衣袖,粘稠感传在手心。

        是啊,已经结束了。

        一切,不过是庄周梦蝶罢了。

        他的美好,早就已经破碎了。

 


       “哈啊……哈……呼……”洛明羽惊醒的直起身子。

       这个梦…

       也对,稍微有点忘我了,这一切不过是平静的假象罢了。并不是他的生活。他揉了揉发,想让自己理智些。

       想到些什么,他利落的掀开被子起身走到阳台,天空已经泛出鱼白色。

       四下无人,他轻轻一跃,便到了临近的阳台,他轻巧地推开一丝落地窗的门,撩开一角窗帘,看了一眼里面沉睡的少女,松了一口气。正欲转身离开。一个软软的东西击在了他的后脑勺上。

       “变态啊啊啊啊啊,别过来我已经报警了了。”少女站在了床上,神色夸张却不害怕,手上还挥舞着一个葱的玩偶。

       “洛桃桃!”他咬牙切齿的说道“真希望真有变态来的时候你别睡的跟猪一样。”

       “洛明羽,你今天怎么不太开心啊?”我随意的咬了一口面包。

       “你..最近有没有奇怪的反应?”他有些小心翼翼的说。

       “没有啊,是你才比较奇怪吧。"我翻了个白眼。

      “好好吃你的早餐。”他不客气的弹了一下我的额头。

      “混蛋!给我站住。”抽什么风,害我差点咬到舌头。

       说到奇怪,我的人生已经够奇怪了吧,我是一个18岁的苦难儿,三年前发生了严重车祸,父母双双遇难,两年前从植物人状态苏醒过来,孤苦天依的我被这个自称是远方表亲的人领回了家。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用脑子,反应有些迟钝,也有点中二。

      此刻,我正瞪着这几天莫名尾随在我周围的诡异家伙

       “洛明羽,你这几天一直围着我,你到底让不让在学校好好呆着?”毕竟这家伙凭着一张不错的脸蛋有好多脑残粉的,我可不要引火上身。

       “大家都知道我是你表哥,有什么关系“他不以为然的样子真的很欠揍。

      “你是做了什么亏心事,怕我发现吧”我一定要拆穿他的阴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