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知

为爱发电

【钱三一X林妙妙】表象温柔,预谋邂逅(三十一)








        

       林妙妙拉着个小箱子慢悠悠的从飞机上下来的时候,心里也不忘记吐槽,这钱三一也太浪费了,他奖学金再多也不能这么浪费啊,她买个高铁票也就四个小时,结果他跟她说一个人来北京不安全,帮她把往返机票都订好了,她查了查国庆机票价格差点没晕过去,她得多久才能还完。她把棒棒糖从嘴里扯出来,叹了口气,算了,暂时减少一点零食基金吧。


        咦,他不是说在等她吗?人去哪了?她咬了一口棒棒糖,伴随着“咔嚓”一声,头部也被不知名的东西敲了一下。她猛的回头。


        “走路不带眼睛吗?我看你做手术不只是把眼镜摘了,眼睛也一起摘了吧?”钱三一背着个包,一脸笑容,打趣的说道。


         “钱三一!你打我!”她伸出手想要回击回去,却发现根本够不到他头顶。“你还好意思!说了等着我的,还让我等你!”


         “我一直都在啊,是你没看到。”


         “我可没以前那么好骗了,看你这样子就是跑过来的,怎么,睡过头啦?”她挑了挑眉。


         “懒得和你解释,就这个箱子吗,没别的东西了?”他瞥了一眼她的箱子,又是粉色的hello kitty 。


         她得瑟的点了点头。“对啊,怎么,要帮我拉吗?”


        “这么丑的箱子,你这品味还真是一点没变,你自己拉吧,不过……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他皱了皱眉,然后又舒展开来。“我的包你也背着吧,这样就和谐多了。”他把包拿下来,丢到了她的怀里,转身就走。


         “你!”林妙妙气的剁了剁脚。


          “快跟上。”


           林妙妙嘴里含着那半根棒棒糖,一手拉着箱子,另一只手抱着钱三一的书包,艰难的向前走,杀人的眼神快把钱三一的后背烫出洞来。


           “还说喜欢我,估计又是耍我的……”她恶狠狠的小声嘀咕。


          “走快点,算了,看在你腿短的份上,我就等等你。”他回头看了看他,一副气定神爽的样子。


           “不孝徒儿!”她瞪着他说道。


           他耸了耸肩。


           快走到门口时,人群突然躁动了起来,林妙妙被不知从哪冒出的人撞了一下。


         钱三一回头见林妙妙被人群推到了后面,皱了皱眉,绕开人群走到侧边,然后走过去把她拉到了一旁。


          “我去,什么情况啊,突然这么多人,啊,我知道了,看见那个拿着摄像机的人没,肯定是炮姐,说明有大明星!我去看一下!”她把书包和箱子一股脑丢给他,想要跟上去。


          还没走出两步卫衣的帽子就被扯住了,见钱三一用凉凉的眼神看着她“看什么明星?”


         “……”她瞪着他,然后妥协的吹了一口气,眼神一斜。“算了,不去了,走吧。”


         钱三一和林妙妙下了车的地方是一个小区。


         “没走错吧,这可是高档小区,天哪,不会吧,这清华给你们这些学霸的待遇这么好呀,住的都是高档公寓?”她眨了眨眼。


          “想什么呢,这是我爸的房子,硬给我塞的钥匙,离学校不远,我偶尔来一下,就勉强借你住一下了。”他从车上把行李拿下来。


         “我住这?”她惊了。


         “怎么了?你有意见啊?”


         “你也住这?”


         “不然我住哪里?这是我家。”他用看傻子的眼神看向她。


          “我为什么要来北京啊……”她暗暗的低头嘀咕,很懊悔的样子。


           “林妙妙,你脑子想什么呢,收起你那些肮脏的想法,走了。”他拍了拍她的头。


             “又打我,钱三一,你有本事站住,我杀了你!”她恼羞成怒的追了上去。    






  




(转载需经授权标明出处禁商用禁二改)


         


          


          


           


           


            






         


          

评论(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